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Unknown | File under : ,

劇情簡介                          


賭客吳光沉迷麻將之樂,自認牌技天下第一的他卻在珠寶散盡後被趕出賭場,狼狽淒身破屋角落。突然天上妙音繚繞,吳光天眼大開,五術、武功自通,搖身一變成為天下第一俠尊;少女陽月孝順聰慧卻不喜言語,與天地動物心靈相通卻被迷信的母親視為厄運女。母親為了苟活,聽信吳光讒言讓女兒拜他為師,師徒四目相望之際,無量劫以來的宿世因緣遂開始蠢蠢欲動,伏不住的貪、嗔、癡在刀光劍影下開始嘶吼亂舞

《越》劇將東方禪境的寧靜與街舞團體「可可堂」的動感舞風融入武俠故事,搭配動畫與多媒體畫面, 以新形態的戲曲創作詮釋武俠世界中的生命情義。超越?逾越?此時狂魔已拔劍,等良心接招....


劇團簡介

元和劇子以製作具有教育意境和心靈洗滌能量的演出為創團宗旨,由青年表演藝術家李珞晴、林朝緒於2010年成立。創團作品《楊老五與小泡菜》曾獲台北文學獎舞台劇本優等獎、台新藝術獎提名,2014年創作大戲《越》為元和劇子2號作品。

團長李珞晴畢業於臺灣戲曲學院第一屆歌仔戲科,專攻旦角。以文、武丑見長的副團長林朝緒亦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國立國光藝校京劇科,兩人在劇場累積逾十多年豐富經驗,作表精湛,被受讚譽,電影、電視等跨界作品亦豐,近期兩人大螢幕作品分別為:電影《神都龍王狄仁杰》(林朝緒/男配角)、電視《天龍傳奇》(李珞晴/女主角〉。

兩廳院購票網頁: http://ppt.cc/x-g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