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元和劇子 | File under : ,



林朝緒  現任 元和劇子劇團 副團長 

『太極藝術有限公司』演員訓練專業講師 


林朝緒為為優秀青年京劇表演藝術家,其個人於舞台上已有二十五年的表演經驗。在京劇表演藝術中,所專攻的腳色為『文、武丑』,擅長以多變化的表演形式演出,以及精 湛純熟的武功技巧;並除了傳統京劇之外,也常涉足現代劇場演出,曾參與演出如『兩廳院廣場藝術節』、『國光劇團』、『春禾劇團』、『哇哇劇團』、『杯子劇團』、『鞋子劇團』、『紙風車劇團』、『藍陵劇坊』、『紅頂藝人舞團』….等各大劇團演出,多次受邀赴國內、外藝術節,並都擔任劇中重要角色;也因為多層次的表演風格,把任何角色都能詮釋的淋漓盡致,加上紮實的基本功底,因此被大家稱譽為是『跨界演員』的難得稱號。

現為元和劇子劇團武術及身段指導、『太極藝術有限公司』的演員訓練專師、當代傳奇劇場約聘一線主要演員、『林秀偉舞蹈花園』毯子功及少年舞功師資、 國立國光藝校畢業。專攻文丑、武丑、行當。曾演出春禾劇團《歡喜鴛鴦樓》,國立國光劇團《時遷偷雞》、《小上墳》、《檔馬》、《三叉口》、《昆曲活抓三郎》等劇作。並多次參與鞋子劇團、杯子黑光劇團、哇哇劇團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