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元和劇子 | File under : ,

元和劇子,戲曲藝術團體,創團第三年,今年38-9日,本劇團應台北社教館之邀請,參與「青年藝術節」之表演,推出創團第二號作品─《越》。

本團籌劃《越》長達一年,故事圍繞於母女、師徒間的宿命糾葛,探討人性與慾望,進而反思「超越」或「踰越」不同的人生境界與決定,是一部禪風新武俠風格的作品。

本劇以歌仔戲編腔為基底,加上多媒體視覺、現代舞蹈等,以現代元素詮釋再現傳統戲曲之美。特別邀請 弘聖師 上人、金馬金鐘雙科影后 趙美齡老師 擔綱演出。團長李珞晴與副團長林朝緒,皆為戲曲界新生代耀眼的新星,備受各界期待與關注。本劇費時一年、用心製作,力求細緻完美,寓教化於戲劇。團長李珞晴肩負文化傳承的使命,不敢懈怠。

邀請資深觀眾與新世代,一起進劇場來看這部新歌仔戲作品,在巨人前輩們的肩膀上,我們如履薄冰的前進,交融傳統與現代之美。

兩廳院售票網頁 http://ppt.cc/x-g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