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Unknown | File under : , ,

民視新聞 - 舞台劇轉電視劇 李珞晴教課一樣行


藝人李珞晴,首次和資深演員陳亞蘭,合作拍攝歌仔戲連續劇,劇中兩人精彩對戲,連陳亞蘭都稱讚不已,不過,科班出生的她,除了是個演員,其實她還是台灣戲曲學院,歌仔學系的老師。

首次拍攝古裝歌仔戲,李珞晴展現精湛演技,連藝人陳亞蘭都稱讚,但其實她不只是個演員,還是個老師,學生的舉手投足,每個身段,李珞晴仔細叮嚀,一有錯馬上親自示範指導,就是這樣的親和力,讓同學們上起課來更加認真。

和學生一同耍起花槍,科班出身的李珞晴,身段走位果然就是不一樣,但從舞台劇轉戰電視劇,還要和資深歌仔戲演員陳亞蘭演對手戲,這壓力可不小,致力文化傳承,李珞晴有著不同於年輕人的堅強毅力,更期盼有朝一日,這些小歌仔戲演員們,也能將這項傳統,繼續發揚光大。

民視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